您好,欢迎来到特色种植市场网

特色种植市场网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其它特色种植

橡果皇后南瓜种子

时间:2016-07-04 来源:  作者:

2.jpg

  【种子介绍】:

  英文名:Table Queen Acorn Squash

  学名:Cucurbita maxima

  植株高度:6-12英寸(15-30cm)

  种植间距:4-6英寸(10-15cm)

  从播种至采收:80天

  橡果皇后南瓜,因果形和橡果相似而得名。这个橡果形南瓜品种于1913年美国得梅因爱荷华一家种子公司推出,从此一直成为了橡果形南瓜的标准,并于1939获得著名的AAS大奖。

  橡果皇后南瓜,具橡果的外形,表皮深绿色,果长约7英寸(17cm),单个重约2-3磅(0.9-1.4kg)。

  【栽培方法】:

  点播:每穴1~2粒,种子尖部朝下,覆土2-3cm,浇透水,25-30℃时约1-2周发芽。

  定植:有3-5片真叶时可在晴天下午选择健壮、无病虫害的小苗进行定植,每盆1株,种植深度以子叶平齐土面为宜,并浇透水。若为直播,则需疏去病弱的小苗,每穴留1株苗。

  施肥:定植后约10天,喷施1次稀薄有机肥,以氮肥为主。植株开始爬蔓后生长迅速,8-10片真叶时进行第1次打顶,促使多萌发侧蔓,此时可提前搭设支架。

  生长:到一定阶段后植株进入开花期,初期以雄花为主。雌花开始生长时,追施的腐熟有机肥以磷钾肥为主。必要时可进行人工授粉,须在早上8点前进行。通常每株有3-5个瓜正常生长即可(大型瓜留1~2个,微型瓜可适当增加,视植株长势而定),过多的幼瓜或雌花要疏去,并对茎蔓进行适当打顶,以免养分供应不足。较大的瓜可用网兜套好挂在牢固处,贴近地面的瓜可用泡沫塑料或木板等垫起与土壤隔离。

友情链接
乡村振兴项目简介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投稿服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