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来到特色种植市场网

特色种植市场网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特色种植资讯

贵州荔波:枇杷园里管护忙 提质增效促丰收

时间:2023-04-23 来源:黔南广播电视台  作者:佚名

  眼下正值枇杷疏果、套袋的关键时期,连日来,荔波县的果农们抢抓农时,忙着给枇杷套袋,确保枇杷种植提质增效、丰产增收。

6

  在荔波县朝阳镇枇杷种植基地里,处处可见农户们忙碌的身影,大家正忙着给初露头角的枇杷进行套袋。

  荔波枇杷联合总社负责人蒙会棋介绍:“从挂果的情况来看,预计今年的枇杷比去年的产量还要高。我们在技术方面逐步跟进,在农药、肥料、修枝等方面做足功夫,所以今年信心很足。”

  据了解,朝阳镇气候条件优越,土地肥沃,依托这样的区位优势,朝阳镇大力发展枇杷产业,既给种植户带来收益,也给周边村民提供了就业岗位。

  荔波枇杷联合总社负责人蒙会棋告诉记者:“今年朝阳镇的枇杷总产量,我们预计达到上千万斤,下一步我们将加强种植技术和精细化管理,提高品质,增加产量,实现农民和合作社收益最大化。”

  目前,基地种植枇杷1.31万亩,预计四月下旬上市,独特的气候优势造就了朝阳镇五星枇杷风味浓甜、果皮韧性强、耐贮藏运输、产量高、品质好的特点,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。


友情链接
乡村振兴项目简介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投稿服务